河北唐县一加油站办公楼起火 或因电褥子引发

2017-02-15 14:40 来源:应急网综合

燕赵晚报讯(记者汪洋 通讯员赵忠斌)2月14日上午9时许,保定市唐县一座加油站的办公楼起火,有人员被困。经过消防全力奋战,被困人员被安全解救,火势随后被扑灭。

据了解,起火的南店头加油站位于唐县县城西部,S232公路南侧。上午9时许,该加油站三层办公楼的三楼一个房间突然起火冒出滚滚浓烟,窗户也被烧毁。还有一名人员逃生到楼顶被困,但火灾并未危及到其生命安全。由于起火的办公楼紧挨着加油站,距离公路也非常近,人员车辆密集,一旦引燃加油站油库将会发生更大险情,后果不堪设想。

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疏散周围群众,展开扑救工作。经过消防人员紧急扑救,火势已经被扑灭,被困人员安全得救。起火原因及损失情况,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据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称,火灾可能是由房间内的电褥子引发。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