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局提醒:赴马来西亚沙巴州应谨慎选择乘船出海项目

2017-02-15 18:00 来源:应急网综合

应急网重庆2月15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旅游局今天发布旅游服务提醒: 1月28日,1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前往沙巴州环滩岛途中失事沉没,导致4名中国游客遇难,4人失踪。近1年来,船只倾覆、人员遇难的事件时有发生。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再次提醒赴沙巴中国游客,谨慎选择乘船出海项目,确保平安出游。如要乘船出游,务必选择有资质且规模较大的从业机构(沙巴州旅游局官网“http://www.sabahtourism.com”有官方认可的相关公司名录),行前购买必要保险,上船时务必查看船上救生设备配备,了解并遵守船只载客限制,防止发生意外。

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马来西亚报警和急救电话:+60-999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领保电话:+60-1498573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沉船事故?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