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一小轿车闯红灯被撞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2-20 16:37 来源:应急网综合

 

应急网成都2月20日消息(通讯员青吉好)2月19日凌晨4点15分,成都市温江区航天路政府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凤翔大道与骑士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急待救援。接警后,温江区航天路政府专职消防队消防队员立即携带撬棍、无齿锯和液压破拆工具组等救援器材赶赴现场救援。

2月19日凌晨4点21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路口中间一辆白色的小轿车被两辆货车夹在中间。由于小车被撞击挤压,整个车身严重变形,地上到处散落着玻璃和零部件碎片,小轿车驾驶员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副驾驶1人被困,交警在现场拉设了隔离警戒线。

在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队员随即利用撬棍、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小车副驾驶室进行破拆救援。 但因小车受损严重,为了不给副驾驶受伤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调来了吊车帮助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救援队员终于扩大了救援空间,成功救出被困的副驾驶人员。随后,消防队员又利用无齿锯和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抬出了已没有生命迹象的驾驶员。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处理。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