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漳州段一客车冲出护栏致1人死亡

2017-02-23 20: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漳州2月23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2月23日13时40分许,厦蓉高速A道62公里700米处(漳州往龙岩方向,芗城区天宝镇辖区),一辆车牌为桂R08136的大型卧铺客车冲出护栏外,导致1人死亡、5人受伤。

事故导致卧铺客车燃油泄漏,消防与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安全管制。消防人员采用两部吊车同时平稳起吊,配合消防泡沫覆盖的安全措施实施救援。待吊车将大客车吊起后,消防人员立即进入客车内部搜寻,将被困人员救出。不幸的是,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1名被困者已无生命迹象。遇难者为一约20岁女子。

据悉,该车核载47人,实载23人(其中1人为婴儿),车辆所有人为贵港市骏达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目前,5名伤员均已送往漳州一七五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伤亡人员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