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两男子被困大货车车底 消防成功解救

2017-02-16 19: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漳州2月16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林清德)2月16日13时54分许,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区角美镇324国道漳州往厦门方向龙佳山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上从旁边驶出来的摩托车,造成摩托车上两人被困车底,伤势比较严重,情况紧急。角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大货车“骑”上了绿化带,一辆摩托车被卷入车底,货车前轮紧紧压着两名男子腿部,男子鲜血不停流出。紧急时刻,现场指挥员迅速下达了救援命令:警戒组协同交警部门对道路做好警戒工作,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救援组携带液压千斤顶深入车底展开救援,同时让医护人员确定被困者伤情,做好防护措施。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两名被困者救出,并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所幸两名男子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