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搅拌车与小轿车刮擦致一人被困 消防迅速处置

2016-12-25 18: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漳州12月25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许耀芳)12月25日11时35分许,福建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324国道角美工业区往江东桥方向路段两车发生刮擦致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角美消防中队迅速发动两部消防车及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在出警途中可见,来往车辆已在事故现场排成“长龙”。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为鄂F·2J928的白色水泥罐车与一辆车牌为闽D·03S30的奔驰牌小轿车发生刮擦,事故造成小轿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经指挥员侦察发现驾驶员身体未被车辆部件卡住,两分钟后,在消防官兵合力下将副驾驶室门打开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所幸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现场了解,由于324国道正在修路,前方道路合并致使通行道路狭小,两车在行驶过程当中发生刮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