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降温厚棉服出场 明天阴雨持续气温低迷

2017-02-25 12: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海南暂停暖阳日,大降温来袭,气温一路下滑。今天(25日),阴雨绵绵气温低迷,行人出行身着厚棉服。预计,明天,海南岛大部地区阴雨持续,气温依旧较低,提醒市民注意防雨保暖。

23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海南开始降温。24日,海口市最低气温为13.4℃,三亚最低气温19.3℃,比前一天分别下降了7.6℃和4.5℃,与前两日的暖阳日成反比。今天,海口气温依旧低迷,最低气温仅有12.1℃,三亚最低气温为20.3℃。

气温低迷加阴雨绵绵,海南俨如重新进入冬季。早上走在省会海口市街头,冷风吹袭,市民除了穿戴雨衣武装自己,还戴上了口罩,甚至厚棉服也出场了。已经接近3月份,厚棉服的现身实属罕见。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明天,降温持续,全岛大部地区有小雨,后天,气温略微回升,雨势减小,提醒市民注意防雨保暖。(文:王丽文)

 

科普图说:春天小心“倒春寒”

1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