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周末气温继续回升 27日济南最高气温将达15℃

2017-02-25 15: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央气象台预计,在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北方将稳步回升,转为较常年同期气温偏高状态。预计,华北中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等最高气温都将回升至10℃以上。

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济南未来七天天气晴好,暖空当道。这个周末最高气温将达到13℃,下周初还会继续升温,预计27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5℃。但是3月1日到2日气温会有下降。

25日白天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市区及其它县区0℃左右,最高气温12℃。25日夜间到26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市区及其它县区0℃左右,最高气温13℃。

27~28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气温继续上升。3月1日~2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气温下降。3日晴,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气温回升。(消息来源:齐鲁网)

 

科普图说:春季疾病大作战

1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