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一货车和三轮车相撞 已致1死8伤

2017-02-26 20: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京华时报讯 2月25日,浙江宁波慈溪市庵东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白色货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三轮车上多人被撞飞。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2月25日16时许,七塘公路周西公路南一十字路口处,一辆搭载多人的绿色三轮车与对面驶来的白色小货车相撞。因强烈撞击,三轮车上有人被高高弹起,有人被撞飞。三轮车被撞烂,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位,失去意识动弹不得。有人当场倒地不起,满地是血。

记者从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获悉,2月25日16时46分,庵东镇七塘公路与周西公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事故发生后,杭州湾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主要领导牵头,公安、安监、卫生、庵东镇村等相关单位组成的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小组,紧急启动开展各项医疗救护、事故调查、善后等工作。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