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一大货车凌晨突然起火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2-27 16: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灭火现场

灭火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2月27日消息(通讯员张蕾)2月27日4时46分,河南省济源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二广高速北站往晋城方向有货车着火。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沁北中队出动2车14人赶往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货车内装有大量百货。消防官兵陈明远表示:“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现场火势较猛,但是没有易燃易爆物品。”

现场指挥员下令出单干线两支枪,一支枪控制火势,一只枪灭火,同时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大吨位水罐车增援。由于车上物品积压太多,水枪灭火能力有限,沁北中队一边用多功能挠钩清理车上堆积物品,一边积极联系路政协调铲车到场协同处理。

火势被控制

火势被控制

5时30分,特勤中队增援力量到达现场,共4辆消防车、30多名消防官兵。经过半小时的全力扑救,火势逐渐被控制。随后铲车到场协助清理现场。

据悉,货车起火后,所幸司机逃离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