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介入南昌“2·25”火灾事故调查

2017-02-27 16: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25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某KTV发生火灾,造成10人死亡。江西省检察院反渎局立即要求南昌市检察院和南昌市东湖区检察院反渎局介入事故调查,南昌市检察院和南昌市东湖区检察院反渎局第一时间派员前往事故现场。

2017年2月25日8时,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某KTV在装修施工前期,因工人切割装修材料,引燃施工现场堆放的易燃物品导致发生火灾,造成10人死亡,3人重伤,11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检察院反渎局立即要求南昌市检察院和南昌市东湖区检察院反渎局介入事故调查,南昌市检察院和南昌市东湖区检察院反渎局第一时间派员前往事故现场。

2月26日上午,江西省政府召开会议,研究成立了省政府事故调查组,省检察院反渎局派员参加,并成立了由省、市、区三级检察机关反渎部门办案人员组成的省政府调查组检察专案组,对事故进行调查。(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