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延边州2017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疫工作全面展开

2017-03-02 12: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延边3月2日消息(记者晁向荣)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工作,保障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吉林省延边州2017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疫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在今年春防工作中,延边州畜牧业管理部门将加强疫苗接收使用环节管理,严格按照吉林省关于强制免疫疫苗管理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疫苗签收、入库、发放、报损、使用及质量评估、信息反馈等环节管理。落实防疫责任,组织和指导基层开展免疫注射工作,开展本辖区内强制免疫疫苗抗体效价监测和效果评估。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逐个环节研究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抓好工作信息报送,各乡镇按时报送春防进度情况,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据悉,延边州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工作预计4月30日前结束。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