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路口让车猛打方向盘 渣土车撞上货车侧翻

2017-03-09 16: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3月8日晚7点左右,江苏省淮安市淮金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因避让车辆猛打方向盘,与路口一辆直行货车发生相撞,事故导致两车严重损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两辆重型货车撞在一起,两车驾驶室损毁严重,路面上散落着大量车辆碎片,路口地面流淌着许多机油,渣土车侧翻在路中央,渣土散落一地,而被撞货车整个驾驶室严重变形,挡风玻璃脱落,两车均已经无法行驶。

据了解,事发时渣土车由北往南行驶,货车由南往北行驶,渣土车因紧急避让前方一辆水泥槽罐车,猛打方向盘,与刚开到路口的货车发生相撞,在巨大撞击惯性下渣土车发生侧翻。

现场吊车,叉车,大型拖车前往现场进行清障施救,直到晚上11点多,事故现场才恢复通行,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认定。(消息来源 中国江苏网)

 

科普图说:这些行车恶习,你中几条?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