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轿车悬停台阶司机被困 当地消防紧急救援

2017-03-10 22: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3月10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王江宽)3月10日11时许,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绵阳师范学院内行政楼处,有一群众被困在轿车内,轿车悬停在台阶上,随时有下滑的危险,情况十分紧急。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大众斯柯达轿车悬停在路边人行台阶处,车子随时有下滑的危险,车内女司机害怕的直喊救命,紧紧地踩住刹车不敢动弹,情况十分紧急。了解清楚情况后,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队员们首先用木桩将轿车垫住防止滑动;同时利用抢险车牵引绳将轿车拉住,在确认轿车没有下滑的危险后,指挥员当即决定让“被困”女司机松开踩住刹车的脚,然后救援人员将女司机从车上“救”出来,女司机至此脱离危险。紧接着,在抢险救援消防车牵引下,消防队员将轿车拉至安全区域。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