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气温逐日回升 上海未来一周气温不高降水多

2017-03-16 08:2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3月16日消息 上海好天气即将告一段落,今天阴到多云,最高温度12℃,云系增多,风力不大。从周五开始一直到下周二,上海又将迎来一波降水过程。不过从19日开始,上海最低气温将连续几天维持在10℃左右。

上海迎来一波阳光之后,又将迎来一波降水过程。据上海气象局,上海今天阴到多云,云比较多,风力不大,偏东风3-4级,气温在7-12℃。空气质量较好,优到良,首要污染物是PM2.5。

从17日夜里起,一直到21日,上海受高空槽影响,云系增加,多降水过程。未来三天气温变化平稳,最低气温逐日回升,周末最低气温升至10℃附近,最高气温则在13-16℃之间起伏。

根据历年传统,清明小长假及节前2周的双休日期间,扫墓客流将集中成行。据预测,上海地铁本周末将迎首波“扫墓+花展”大客流,建议市民出行时常备雨具在身边。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