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路边侧翻司机被困 南阳消防紧急救援

2017-03-20 15: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图为事故现场,一辆半挂车侧翻司机被困,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被困人员。

图为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被困人员。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阳3月20日消息(通讯员张蕾)3月19日凌晨1时09分,南阳市桐柏县朱庄乡一辆半挂车翻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桐柏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们发现一辆载满石子的半挂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室撞到路边的农用旋耕机,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由于被困人员被卡位置救援空间狭小,给救援带来了困难,救援一时陷入僵局。消防官兵与当地居民协商请来重型起重机和旋耕机进行牵引协助救援,给救援官兵提供救援空间,救援官兵抓住时机争分夺秒利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最终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此次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安全出行,谨慎驾驶!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