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两货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3-21 10: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周口3月21日消息(通讯员袁小伟)3月21日7时许,326省道河南周口太康县高贤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相撞,1人被困在车内。太康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只见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小货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被困人员右腿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如果不能及时救出,将会导致病情恶化。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对车内被困人员实施营救。命令下达后,救援工作迅速展开,消防官兵一边稳定伤者情绪一边用撑顶器撑开凹陷的驾驶室,为防止发生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小心翼翼,一点点腾出救援空间。20分钟后,救援官兵将被困人员从驾驶室内抬了出来,移交给在场120急救中心进行救治。事故或因雾天超车引发。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