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2日至23日或有明显降雨 23日最低温19℃

2017-03-22 09: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大洋网讯(记者 叶卡斯 通讯员 晴雨)没有下雨,回南天逐渐好转,气温不高不低刚刚好,偶尔还有阳光帮衬……21日,这样的天气,在近期的广州可谓难得。但是,至此要和好天气说声拜拜了。22日至23日,广州都可能有明显降雨,往后几天依然降雨频繁。

气象台预计,22日至23日晨受南支槽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广东大部将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8级以上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3日白天全省大部降水减弱。

23日白天,广东东部市县中到大雨转阵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

24日,广东北部市县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

广州天气

22日:阴天,有大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0℃-24℃,吹轻微至和缓的偏东风。

23日:中到大雨转阵雨,19℃-25℃,吹轻微至和缓的东南风。

24日:阴,20℃-25℃,吹轻微的东南风。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