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一小型企业厂房突发火灾 消防官兵成功处置

2017-03-23 16: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图为事故现场,消防官兵进行灭火。

图为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成功处置火灾。

国家应急广播网银川3月23日消息(通讯员郝瑞)3月23日早上6时16分,银川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银川市永宁县通桥乡长湖八队一乡村小企业厂房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永宁中队、特勤二中队和满春中队共16辆消防车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参战中队到场后发现,起火的厂房为彩钢板搭建,火势正在猛烈燃烧。消防官兵据现场询问和侦察得知,彩钢板房内存放有大量的油漆和木板等易燃物,厂房的顶部已经坍塌,现场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参战官兵展开战斗,对火势进行全力压制,阻止火势向四周蔓延。

在参战官兵的协同配合下,7时35分,现场明火被全部扑灭。为防止火势复燃,指挥部命令参战官兵对现场进行逐一清理。确认无复燃可能后,参战官兵撤离现场。

目前,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