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军火库爆炸已致1死5伤 大火已被扑灭

2017-03-25 11: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基辅3月24日电(记者陈俊锋钟忠)乌克兰官方24日确认,乌东部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列亚市附近军火库爆炸已致1死5伤。乌国防部官员说,目前爆炸引发的大火已被扑灭。

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伊戈尔·帕夫洛夫斯基24日在记者会上宣布,该军火库引发的大火已被完全扑灭,目前救援工作已转向废墟清理和伤亡人员排查。由于爆炸造成的气浪可能使未爆炸的炮弹飞往别处,清理工作的重点将包括排除爆炸物和加固受损房屋。

另据乌克兰通讯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下午,官方确认此次爆炸已致1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通往巴拉克列亚市的道路已经开放,70%被疏散的居民已经返回家园。

当地时间23日3时,巴拉克列亚市附近的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