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张高速两车追尾 常德特勤紧急救援

2017-03-29 08:50 来源:红网

红网常德站讯(通讯员 赵建鑫)3月27日6时许,湖南省常德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位于常张高速189公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中队14名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经勘察发现,该路段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奔驰商务车追尾一台号牌赣CT23XX的大货车,奔驰车车头的发动机、驾驶室等部位变形严重,现场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驾驶员被变形的方向盘转向柱及车内变形部位牢牢卡住,生命危在旦夕。消防官兵分三组行动,警戒组与交警人员一起对高速公路来车方向实施警戒,救援一组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员侧门进行破拆,救援二组官兵利用车载牵引装置,对驾驶室部位进行牵引,拓展救援空间。

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救援小组按照预定方式成功打通“生命通道”,被困驾驶员成功就出去并送往救护车急救。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