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轿车高速路上自燃 交警消防及时处置排险情

2017-03-29 08: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通讯员吴桂莹)3月28日,广西交警总队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突然自燃且火势凶猛,立即快速反应,对现场进行疏导,并及时联系消防部门,成功将火扑灭,排除了险情。

凌晨0点5分左右,广西交警总队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巡逻至G75兰海高速2001KM+300M南宁往钦州方向时,看见一辆红色的丰田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上去正要上前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发现车头窜起火光,民警快速反应立即引导车内司乘人员撤离车辆,转移到安全区域。不久车头便被大火团团裹住燃烧,冒出滚滚浓烟,由于火势增大,小车油箱又出现汽油泄露情况。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高速公路通行秩序。民警迅速在现场布置警戒区域,封闭第三、四车道,并将现场情况与消防部门进行对接。后经过消防官兵2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险情得到排除,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据司机称,车辆正常行驶中车内突然有刺鼻的焦糊味,几秒钟后,车头已冒出浓烟,并窜出火苗。由于车上没有灭火器,司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车起火燃烧,随身携带的物品全部遗留在车上被烧毁。(消息来源:广西新闻网)

 

科普视频: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