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一摩配市场库房着火 滚滚浓烟笼罩天空

2017-03-30 20: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太原3月30日电(记者 王惠琳)30日下午17时许,山西省太原市双塔北路南沙河沿岸一摩配市场库房突发大火,附近十几公里范围,滚滚浓烟笼罩天空。

当日下午17时许,关于太原市双塔北路南沙河沿岸一摩配市场库房大火的图片和视频在社交平台流传开来。记者17时许驱车赶赴现场,只见黑烟滚滚。在其附近的当地地标性建筑双塔寺也不时被黑烟遮住。现场烟味刺鼻,聚集了数百位市民围观,不少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里是太原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的库房集散地之一,有橡胶轮胎和电器被引燃。一名摩配市场的工人表示,着火时他们正在工作,起火后他们立即撤离库房区域。

截至晚上19点30分,大火并未完全扑灭。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7年3月30曰17时00分,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双塔寺北广场附近一仓库发生火灾,支队迅速调集力量组织扑救,当前,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