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口岸将迎清明节出入境客流高峰

2017-04-01 15: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深圳4月1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徐殿伟 张铖)2017年清明节即将到来,深圳各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

据预测,清明节期间(4月1日至4日),深圳各口岸出入境旅客将以返回内地探亲扫墓的港澳居民和利用节假日外出旅行的内地居民为主。入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1日,出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4日。各口岸每日客流高峰期将主要集中在上午8:30—11:30以及下午15:00-17:30,其中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口岸出入境客流较为集中,通关压力较大。

为确保节日期间口岸通关安全顺畅,深圳边检总站结合客流预测及往年相应节日期间客流状况,主动研判口岸出入境客流动态,制定了节日期间应对客流高峰工作预案,将通过科学组织勤务,有效调配警力,在客流高峰期提前开足查验通道,实施分类引导、蛇形通道候检、分段验放等措施,及时有效疏导高峰客流。

同时,深圳边检总站还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合理选择通关口岸,错峰出行。

 

科普视频:出国旅游的安全-如何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和应对身体不适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