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远离野外毒蘑菇

2017-04-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4,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您好。

观察员(宇桐):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在京津高速出京方向发生了一起大车和小车的事故,目前从视频中看,并没有对交通产生明显的影响,提示过往的车辆行驶至这一路段时要注意避让事故车辆了。目前在京藏高速清河主站出口路段交通流量比较大,在京平高速出京方向23公里处发生了两辆小车刮蹭事故,占用了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目前后方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大约排队有6公里左右,通过监控来看,目前李天桥至延河路段交通运行压力是比较集中的,提示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

再来关注天津,当前从视频中看,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最后来关注河北,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从视频监控上看,黄石高速包成段,青银高速,石太高速二线限制黄牌货车上道,再来提示大家几条事故路段,在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29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京哈高速北京方向的132处和135公里处,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通过视频监控来看,以上两起事故均对后方车辆造成一定的影响,提示大家要耐心等待一下了。那除此之外,河北省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通行情况良好,没有出现事故和车辆排队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