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工厂遭劫一员工面部中弹 附近华商协助报警

2017-04-10 11: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据南非侨网报道,4月7日早晨,在南非夸祖鲁纳塔尔新堡工业区的Stephenson街区,发生持枪抢劫案,一家工厂的员工面部中弹。

警方证实,案件发生在10时30分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假装送货,混进了这家工厂。”

工厂老板信以为真开门。两人进去之后,拿出枪来威胁受害人。

当时,厂里正在发工资,这两人抢走了一万兰特左右。在逃走之前,他们还开枪击中了一名员工的面部。

子弹从受伤者耳后穿出。他被送院治疗后,状态已经稳定下来。

其他员工试图追上去并捉住这两人。这两人最终逃走,但是装着抢来赃款的袋子掉在了地上。

附近的一名华人厂主Zhuang先生紧急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但是却没来得及抓住歹徒。

当地中国商会会长Alex Liu对警方的迅速反应表示感谢:“如果警方晚来一些,情况可能会严重得多。我们希望警方能够迅速将歹徒绳之以法,以免他们制造更多的抢劫案件。”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