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因雨水久泡围墙倒塌 无人受伤6车受损

2017-04-11 07:30 来源:荆楚网

1

 

楚天都市报讯 前晚(9日),黄陂盘龙城叶店小区,两段围墙在大雨中突然倒塌,万幸的是无人受伤,不过6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昨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小区看到,4号楼前一段长约5米的围墙倒塌,6棵树被压倒,两车受损。在5号楼附近,有一段长约10米的围墙倒塌,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围墙外,是一座高约10米的小山包,不断有雨水在向下流。

一辆受损面包车车主梁先生介绍,前晚7时许,他将车停在围墙边。昨日上午8时许来开车出门时,发现围墙倒塌,车玻璃被砸破,车头保险杠等部位受损。

5号楼居民王先生称,前天晚上9点多他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楼下很大的声响,下楼一看是围墙倒了,一共6辆车受损。其中有两辆车受损较轻,早上已经开走,还有4辆车受损稍重停在原地。

叶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德如表示,围墙外的小山包是原来施工留下的渣土。最近雨水多,围墙外的雨水被渣土山堵住没地方排,引起围墙倒塌,万幸的是没有人受伤。村里计划在天晴后,整修全部围墙。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