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加油站的安全守则

2017-04-12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交通路况事故消息,我们刷新到东三环的外环西大旺路北向南的方向是有一起交通事故发生,现在队围已经接近了大交亭中街了。同样在东北城区行驶的朋友觉得这个区域的路况整体有些不稳定,因为现在东北四环外环方向由西向东的方向,望京街也发生了一起事故。现在后方已经是有比较集中的车辆,行驶比较缓慢,提示大家注意避让。

996快讯导航,听科技。

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您听科技,我是王晨。据银监会网站消息,银监会近日发布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要稳妥推进互联网金融风险治理,促进合规稳健发展,重点做好校园网带的清理整顿,禁止向未满18岁的在校大学生提供网贷服务。

随着手机制造的门槛被放低,国产手机竞争愈发激烈,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营销手段和特色,很难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董明珠所力推的格力手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从目前最新的格力手机2来看,该机在京东的销量不足百台,而在淘宝平台上几乎没有商家销售。

据报道华为周二表示,将作为一家全球公共云服务提供商与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等竞争,上个月华为发布了2016年财报,财报显示其利润增长速度处于近五年来的最低水平,该公司表示将设立一个专门的部门,该部门今年将招聘2000多人,以实现在云计算领域的扩张。

波音公司周一宣布,公司将聘请三地金属打印公司负责为波音787打印第一个钛合金部件。这一家来自于挪威的3D打印公司称,每一架播音787的制造成本因此得以节省200-300万美元。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部王晨感谢有你陪伴。

获取更多世界身边新闻,搜索中国交通广播微博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给你好听。

主持人(修奇):11:05分,接下来我们继续连线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请她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大交通运行情况。雨桐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