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槽罐车侧翻压扁电动车 造成一人身亡

2017-04-13 08:4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12日下午2点左右,读者朱师傅报料:杭州滨江江晖路和东流路口,有一辆槽罐车翻倒,压倒了一辆骑电动车的女子,该女子当场丧命。而槽罐车驾驶员还困在车里,消防、交警、120已全部赶到现场,现场地面全部洒满柴油。

记者马上向消防部门核实,消防称大约下午1点43分接警,江晖路东流路口有工程卡车侧翻,已派出滨江中队2辆救援车,正在现场处置中。记者随即赶往现场,发现江晖路已经临时进行了封道。记者在现场看到,槽罐车已经被大型起重机械扶正了停在路边,但罐体已经严重变形,地上有很多水泥槽罐车里面流出来的油,地面很滑。记者采访了几个目击者。一位目击者说,事故大概发生在下午1:40左右,当时水泥槽罐车正在江晖路上从南向北正常行驶,骑电动车的女子是从东向西行驶在这个十字路口,槽罐车可能为了避让电动车,猛打一把方向,结果槽罐车还是侧翻了,把那个女子和电动车全部压扁。

一位环卫大姐告诉记者,女子大约40岁左右,被拖出来就不行了,120现场急救也无济于事。“当时车上挂了一碗面条还是热的,可能这个女子当时是赶着去上班。”她说。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槽罐车直行经过路口,突然前面一辆电动车经过,槽罐车急忙左转,却侧翻在地,压倒了骑电动车的女子。至于事故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