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昼夜温差较大 13日晚仅8℃14日26℃

2017-04-13 16:0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北京晚报讯 12日白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是26℃,13日白天,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光照条件不如12日,气温也有所下降,但天气总体感觉比较舒适。13日入夜后气温下降较快,预计最低气温只有8℃,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感觉偏凉,外出要根据体感温度变化及时调整穿着,谨防感冒。

14日至15日,北京市高空受西北偏西气流控制,地面风力不大,天空以晴到多云为主,光照条件不错,有利于气温上升,预计14日最高气温可达26℃,15日就攀升至29℃,届时将达到近期气温的最高点。

由于14日至15日紫外线照射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目前北京市空气中的花粉浓度比较高,对春季花粉过敏的朋友尽量不要到花草树木多的地方去活动,并注意在外出时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