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P2P网络金融理财产品安全隐患大

2017-04-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樊柯,平常你手机用的多吗?美国一项研究显示,过度的使用手机容易令人抑郁,尤其是女性,大学研究人员调查182名大学生,根据他们日常使用手机的频率分为深思熟虑,经常,密切,狂热和上瘾五个等级,7%的调查对象用手机上瘾,12%狂热,这两组调查对象都因内心迫切需要手机而遭遇个人社交和工作问题,而且都有抑郁,社交顾虑,社交焦虑,冲动和自卑症状。

4月15号消息,据报告苹果在4G上已经秘密研发了五到六年,在今年下半年将会有样品出来,而且2018年苹果很有可能在手机产品上采用自研的4G机带。

近日从河北馆陶县电商忻县推进大会上了解到,2017年馆陶县将全力打造一个电商小镇,三到五个电商样板村,支持培育一批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对这个县的网络年销售额实现首次突破50到5000万元的经营主体,分别给予一万元到三十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日前微信开放了新功能,常按二维码可以跳转小程序,这就意味着小程序的流量和场景将会无处不在,过去线下的二维码是小程序的入口,现在线上二维码也是,可以预见的是,在海报上小程序二维码的营销手段将会在朋友圈里爆发。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樊柯,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