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一满载石子货车翻沟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4-17 12: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事故现场情况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情况

货车撞断一棵杨树后侧翻

国家应急广播网周口4月17日消息(通讯员袁小伟)4月17日6时许,河南省周口市周漯路商水县张庄乡东2公里一辆货车侧翻在北侧深沟,车上有一名人员被困。接警后,商水中队立即出动力量赶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满载石子的货车在撞断一棵大杨树后侧翻在沟内,驾驶室严重变型,副驾驶人员已从驾驶室脱困,司机脚部被卡。了解情况后,指挥员命令救援人员携带剪扩器深入驾驶室内,对司机脚部周围进行扩张,拓展救援空间。15分钟后,随着救援空间进一步扩大,被困司机成功脱困。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据询问被困人员得知,该车在由漯河往周口方向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现路中间有一行人,司机在紧急躲避过程中,由于车身较重,在加上路面湿滑,最后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