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山祖孙4人自驾电动车坠渠 2人溺亡2人失踪

2017-04-17 20: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名山4月17日电(记者刘刚)记者17日下午从四川雅安市名山区证实,当天上午在名山区中峰乡发生一起群众自驾电动车坠渠事故。经初步排查,事故已造成2人溺亡、2人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名山区政府应急办通报称,17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名山区中峰乡政府值班干部接到中峰乡甘溪村2组群众电话,反映在中峰乡四岗村与四包村交界处(玉溪河水渠五叉树段)发现渠边有书包等物件,疑似有人坠渠。中峰乡政府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和乡村干部组成应急队伍随即展开搜救。

据悉,经过当地交警部门现场勘察和走访询问村民情况后初步认定,该事件疑似中峰乡毛彦军一家祖孙4人(1名成年男性、1名成年女性、2名女性儿童),自驾一辆电动三轮车意外坠渠的交通事故。现已打捞出两具尸体(一具成年女尸、一具未成年女尸),其余两人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加紧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应对溺水事故——穿着衣服游泳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