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以晴为主阵风可达7级 局地有扬沙

2017-04-18 08: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17日)傍晚北京大风渐起,能见度好转。预计今天北京大风持续,局地还将出现扬沙天气,最高气温降至23℃左右。大风天气体感温度较低,市民出行应合理增加衣物,谨防感冒。

昨天早晨北京能见度较差,上午出现了轻到中度霾,不过傍晚开始北风渐起,能见度逐渐转好。监测显示,截至今早5点北京全市能见度均在10千米以上,像是京开、京石、八达岭高速公路能见度均达到了20千米。昨天气温和前天相比起伏不大。最高气温为25℃。

今天北京风力较大,扩散条件较好,以晴天为主。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局地有扬沙,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23℃;夜间晴转阴,西部和北部地区有阵雨,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0℃。目前北京仍处春季,气温起伏多变是这个时节的特点之一。明天,北京还将有3-4级左右的北风,气温也将继续下滑至20℃左右。后天开始随着天气转好气温缓步回升,22日白天气温又升至27℃。

今天白天北风较大,目前仍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天气干燥,请注意防风防火,及时补水润燥;局地扬沙天气,外出注意健康防护。今明两天北京有大风天气,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大家需关注临近预报,及时增减衣物。

 

科普图说:大风你吹吧吹吧我不害怕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