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河一男子疲劳骑车 带着媳妇掉进8米深山沟

2017-04-18 09: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4月15日9时,有村民向红河州金平普角边防派出所民警求助:在南科村委会至普角村委会路途中,有人骑摩托车翻下了约8米的山沟。

“我们带着救援装备赶往事发地,同时与金水河卫生院取得联系,请求派出急救医生。”据民警介绍,他们到达事发地时,发现一辆红色摩托车掉入山沟,有两人躺在摩托车附近,一位身着迷彩服,另一位是女性,穿着黑色衣服。当时现场已经聚集了部分当地村民,几名年轻力壮的村民和民警们一起展开救援。

两名村民在路面上紧紧拉着安全绳,一名民警在安全深锁保护下成功下到山沟底部。他把一名伤者抬到担架制作成的吊床里,围观群众在上面拉,就这样把两名伤者慢慢往上运送,最终两人被运上路面。

两名伤者被救上路面后意识不清,民警立即在现场对伤者伤口止血,骨折处也做了固定处理。

“用单位的警车送过去,我们与急救车辆途中汇合。”派出所所长余桥林与民警村民们把伤者抬上警车。由于金水河卫生院急救车辆到达事发地还要一段时间,民警紧急护送,15分钟后,受伤的两名群众顺利交给了金水河卫生院医生手中,医生经过初步检查,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经调查得知,受伤的是摩托车驾驶员刀师傅和妻子,刀师傅因连续几天处理家中事务没有睡觉,严重疲劳驾驶,导致了这起交通事故的发生。

目前,刀师傅夫妻俩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消息来源 云南网)

 

科普图说:疲劳驾驶可不是小事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