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靖一摩托车司机被困大货车车底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4-18 19: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靖4月18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林志龙)4月18日上午10时49分许,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金山镇东建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摩托车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南靖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斜停在公路中央,大货车车厢右后方一辆白色SUV越野车停靠在路边,大货车前面一辆摩托车翻到在地,摩托车司机被困在大货车车底。大货车、SUV越野车上均无人员被困。经现场侦查及询问周边群众得知,大货车先与同向行驶的白色SUV越野车发生刮擦,随后迎面撞上前方的摩托车,摩托车司机摔倒后,被困在大货车车底。现场指挥员立即指派警戒组协同交警进行现场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救援组先将大货车进行固定后,携带两个千斤顶同时作业,将车轮缓慢抬起,腾出救援空间。

经过10分钟紧张救援,被困大货车车底的摩托车司机被救出。不幸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随后,消防人员对摩托车和泄漏汽油进行了应急处置,防止由于高温引发火情。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