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海榆中线224国道三车相撞 致2死6伤

2017-04-18 21: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李海英)4月17日晚上,保亭县海榆中线224国道槟榔谷景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在一起,事故导致2人死亡6人受伤。

当晚22时47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消防大队接到保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来警情:位于保亭县海榆中线224国道槟榔谷景区门口发生三车相撞事故,自卸式货车有2人被困于变形驾驶室内,请求赶赴救援。

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出动调派3辆消防车,18名官兵由陈朝仁中队长带领赶赴现场。23时4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自卸式货车、小型货车和两轮摩托车相撞在一起,造成两辆不同程度受损,车头已严重变形,地面到处散落汽车零件,自卸式货车侧翻且有2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

了解情况后,警戒小组迅速利用警戒带对事故路段进行警戒,疏散堵塞车辆,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保障救援行动顺利进行,同时出一支泡沫管枪对侧翻车辆泄漏的油品进行稀释。18日凌晨0时26分,消防官兵成功将2名被困人员救出,遗憾的是2人已无生命迹象。

据消防官兵现场了解到,该事故还造成另外6人不同程度受伤,在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受伤的6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此次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