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小轿车撞上护栏致4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4-24 13: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海口4月2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帅)4月22日10时52分,位于三亚市绕城高速水蛟互通发生车祸,事故造成4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1个抢险编队,共1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观察发现,一辆轿车撞到道路护栏,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车上共有4人,车上2名小孩已被到达现场的民警救出,另有2人被困车内驾驶座和后排座。由于驾驶室被完全挤扁,车门无法打开,驾驶员的脚被卡在座椅下,动弹不得,同时,车辆开始出现漏油现象。了解完情况后,救援官兵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破拆,同时出一支水枪对漏油部位进行稀释,并做好现场警戒。

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驾驶座的被困人员终于从变形的驾驶室中“脱身”,并及时送上120救护车进行治疗。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