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侧翻多人受伤 三亚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7-03-20 16: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海口3月20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王通彬)3月19日2时08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三亚市火车站下高速出口处有车辆发生侧翻,现场有人员受伤,需要帮助。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接到命令后,特勤中队火速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现场情况是一辆在工地刚收工的拖拉机在高速出口处发生侧翻,整个车身横躺在路边,车体有少量漏油现象,路边坐着多名受伤人员,其中驾驶员腿部受伤,行动不便停留在驾驶室内。

在了解完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把受伤人员抬上担架交给现场120医务人员,然后用水枪对车辆漏油进行稀释,为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消防官兵协助现场医务人员把其余受伤人员一一抬上救护车,然后再次对侧翻车体进行全面检查,在确认现场无任何状况后,中队收检器材返回。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