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一高速公路发生重大车祸 至少1死9伤

2017-04-26 20: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一条高速公路发生重大车祸,导致至少1人死亡,9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2辆运油车与多辆轿车在洛杉矶市区以北的5号州际高速公路相撞,引起爆炸和火灾,至少造成1人死亡。

车祸导致公路的6条车道都不能通车,交通警察把这条通往洛杉矶要道的往来车道封锁了数小时,调查与清理工作使得衔接这条要道的附近道路也出现交通堵塞。

路透社引述加利福尼亚公路巡逻队官员的话报道称,这起交通事故所致的浓烟直冲高空。《洛杉矶时报》称,事故致9人受伤。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消防员朝一辆已烧毁的运油车的外壳喷水,一辆小车卡在其车底。

当地电视台报道称,没有涉及车祸的车辆司机纷纷弃车逃离,从高速公路上奔向附近的高尔夫球场,躲避现场的火焰和高温。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如何应对高速公路的拥堵路况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