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民房凌晨突起火 消防紧急疏散12人

2017-04-27 16: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柳州4月27日电 (黎上文 王超)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城站路一民房4月27日凌晨突然起火,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前往救援,将火势扑灭并疏散12人。

据消防部门介绍,当天凌晨1时许,柳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市柳南区城站路菜园屯东七巷一民房起火。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因巷道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官兵从1.2公里外的道路铺设水带。起火建筑为六层砖混结构民房,起火位置为一楼客厅。楼顶上有人员被困,火光透过窗户往外串,浓烟不断往上冒,如不及时控制火势将会蔓延到上面楼层以及毗邻房屋。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分成2个搜救小组,同时设置水枪阵地进行扑救,并设立警戒。经过消防官兵的救援,火势终被扑灭,并从楼上疏散出12位居民。

据悉,此次火灾燃烧物质为家具及电动车,未造成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