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长假前两日多云为主 五一傍晚有雨

2017-04-28 10:12 来源:东方网

上海今日晴到多云,最高温度上升至26℃。明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天气给力,晴到多云,30日也是好天气。五一白天天气晴好,不过傍晚时分会有降水。

据上海气象局,上海今天晴到多云,气温上升,在14-26℃之间,体感舒适。早晚凉白天晴暖,大家仍要注意灵活穿衣。西到西南风3-4级。4月29日至30日,上海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假日期间气温变化平稳,极端最高气温可达29-30℃。不过5月1日傍晚到夜里受低压槽东移影响,上海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届时出游返程的市民要做好准备,注意携带雨具避开晚高峰。

五一假期上海具体预报如下:

4月29日:晴到多云。气温17-28℃。

4月30日:多云。气温18-29℃。

5月1日:多云,傍晚到夜里转阴有阵雨。气温19-27℃。

另外长三角地区,4月29日至30日白天,长三角地区晴到多云,5月1日白天开始自西向东转为阵雨。长三角假日期间极端最高气温27-29℃。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