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重庆万州落石路段预计5月2日恢复通行

2017-04-29 21: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重庆4月29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29日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沪蓉高速重庆出城方向万州分水落石路段预计5月2日恢复通行。

28日中午,沪蓉高速分水收费站附近路段巨石滚落阻断交通。高速应急抢险人员连夜对落石路段山体进行了勘察,并利用大型机械对巨石进行破碎。29日,对有滑落可能的大石块进行钢筋固定。预计该路段5月2日可正常通行。

“五一”小长假期间,该路段实施单向放行。4月30日早8时前,该路段出城方向车辆可通行,万州收费站入口实施管制,万州往重庆主城方向车辆可选择从318国道绕行至分水收费站上道或经万忠高速、沿江高速行驶;4月30日8时至5月1日24时进城方向车辆可通行,届时重庆主城至万州方向车辆须在分水下道走318国道或经沿江高速、万忠高速行驶。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如何应对高速公路的拥堵路况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