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一游乐园摩天轮突然停电 游客悬在半空

2017-05-02 16: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齐鲁网5月2日讯 很多人去游乐场,都喜欢坐着摩天轮一边观赏着园林景色,一边感受着人在高空的刺激感,就在1日下午3点左右,济南园博园游乐场全园突然大面积停电,摩天轮也停止了转动,把悬在半空上的游客着实吓了一跳。游客:全场都停电了,停了多长时间,停了大概有20多分钟,半小时。

1日下午,很多游客在游乐场游玩,玩的正高兴时,却遭遇了这一惊魂一刻。

游客:当时在看6D电影,然后电影忽然灭了,工作人员说停电了,然后人都出来了。电影院的人都出来了,可是摩天轮上的游客却出不来了,由于突然停电,摩天轮突然停止了转动,很多游客悬停在半空中,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

游客:我们是刚过来,刚进去,没一会儿就停电了。

好在有惊无险,摩天轮的工作人员发现停电了,就赶紧启动柴油机备用电源,大约五六分钟后,摩天轮重新启动,游客从应急通道走了下来。对于停电原因,工作人员说可能是电缆被挖断了。大约半小时后整个园区恢复了供电,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记者王文龙)

 

科普动画:危险的游乐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