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辆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 致4人死亡5人受伤

2017-05-06 20: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云南网讯 5月6日下午3左右,在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富江公路富村至老厂线一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非法营运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四人死亡,五人受伤。

据富源县委外宣办、富源县政府新闻办通报,2017年5月6日14时40分许,富源县老厂镇迤德黑村委会阿给嘎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据初步了解,孙某驾驶的云D60609货车与高某驾驶的云DKP828微型客车在老厂镇迤德黑村委会阿给嘎村路段相撞。事故造成微型车车内乘客4人死亡(2男2女)、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富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立即要求启动交通事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县长率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及公安、交警、卫生等部门同志赶赴现场,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据悉,货车驾驶员孙某已被警方控制,5名受伤人员(含微型客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事故处理领导小组正在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目前,面包车是否涉嫌非法运营载客及事故原因等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落实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后排乘客须系好安全带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