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轻轨列车与巴士相撞22伤 轻轨路线恢复正常

2017-05-08 21: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8日傍晚6时,香港一列轻轨列车与一辆巴士相撞,造成22人受伤。目前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受影响的轻轨路线陆续恢复正常。

据报道,一列轻轨列车及一辆港铁巴士在天水围相撞,22人受伤,分别送往屯门及博爱医院。有伤者要在救护员协助下离开车厢,再由担架送上救护车。

有附近餐馆职员表示,事故发生后,见到包括儿童在内的多名巴士乘客被玻璃碎片割伤,轻铁乘客一度被困车厢。伤者之后坐着等候救援,有途经市民到附近药房购买消毒药水及纱布为伤者包扎。

涉事的轻轨列车车头玻璃碎裂,多名港铁工程人员上车视察,并在现场初步维修。港铁巴士左边车身凹陷。

现场是天秀路近轻轨天悦站,事故现场在晚上7时45分左右清理完毕,受影响的轻轨路线陆续恢复正常。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