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华人百元店突发大火无人伤亡 起火原因待查

2017-05-11 10: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8日,位于西班牙南部Huelva的一家华人百元店突发大火,火势凶猛,导致周围3栋居民楼都受到直接影响,所有住户也在第一时间被紧急疏散。消防人员花了5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据悉,火灾发生在8日下午4点45分左右,具体地址在Huelva市中心的Avenida Santa大街37号底层的百元店。但是由于火势较大,包括37、39和41号的所有居民都被紧急疏散。一直到当日晚间9点15左右,大火才最终被扑灭。万幸的是,火灾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但是,截止到记者发稿前,警方以及相关技术人员还没有调查出起火的真正原因。大火造成37号整栋居民楼目前还处于停水停电的状态,因此,这栋楼的大部分住户还不能返家回归正常生活。

10日,Huelva市政府的相关技术人员已前往事发现场,接下来,他们将对具体的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