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突发车祸一人被困 消防奋力施救

2017-05-11 18: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西峡5月11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彭亚楠)5月11日3时41分,南阳市西峡县消防接到报警称:312国道与燃灯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内有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西峡中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水罐车共12名官兵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3时45分,西峡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为两辆半挂车发生碰撞。现场散落着汽车碎片,其中一辆罐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座里已经昏迷,且车头已发生变形。中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达了作战命令:警戒组封闭事故区域,以免过往车辆对救援现场造成影响。随后中队指挥员携带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

经过消防官兵们的共同努力,4时2分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移交给在现场等候的医疗部门送往医院救治。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