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商务车操作不慎连撞两车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5-12 15: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5月12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王江宽)5月12日上午10时许,位于绵阳市游仙区绵梓路陆地石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名驾驶员受伤被困。10时04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华兴街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消防队员前往处置。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经侦察发现,事故现场共有三辆汽车横七竖八的摆放着,其中1辆五菱面包车受伤最重,驾驶员有1名男性受伤被困,右脚被车辆挡风板死死卡住,面部胳膊不同程度流血受伤,不时发生疼痛的呻吟声。见此情况,两名消防队员立即配合交警设置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其余队员利用液压剪切钳、扩张器等特种器材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营救被困驾驶员。10余分钟后,受伤男子被成功营救出来,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交警调查得知,事发时1辆五菱商务车经过加油站与1辆从加油站出来同向行驶的丰田越野车发生相撞,五菱商务车驾驶员紧急向右打方向盘时又撞上了同向行驶的五菱面包车,并导致被撞的五菱面包车翻滚,遂发生了上述一幕。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