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男子跌落路面受伤被困 消防紧急营救

2017-04-30 22: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4月30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王江宽)4月30日傍晚,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六里村1居民点,1名群众不慎跌落路面受伤被困4米下的房屋地基处,急需救援。18时54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华兴街消防中队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通过侦察询问得知:受伤被困群众为一男性青年,被困在一距地面约4米高的房屋地基处,男子头部和右脚均不同程度受伤,120医护人员已到场并对其进行简单包扎处理。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行动,2名消防队员下至男子被困处,采用安全腰带、绳索将被困男子固定,随后由地面救援人员一起用力,很快便将被困男子救到地面。随后,该男子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男子患有癫痫病,神经恍惚,此次事故为行走中不慎跌落下去的。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王仁宏